close

02.jpg

冷冷冬天~就算是手指頭凍到僵!!!~~!!!~~!!!~~

姐姐我還是不改愛美的風格~來做指甲摟~~~~就是不戴手套~~~

一如往常~又到府中的AN時尚美學幫指甲穿新衣服

我很多朋友都問我幹嘛每次都找同一間做指甲???

其實我也想過~畢竟做美甲的這麼多

我沒多試幾家怎麼知道有沒有更好的??

這就是重點啦!!!因為我覺得沒有比AN更好的了!!!

從我第一次去開始,我都沒有感覺到有壓力

安安姊妹倆對我就像朋友~不會有距離感

踏進她們工作室整個就是只有自在兩個字可以形容,不誇張!!!

重點是雖然她們很年輕,可是真的技術很優秀啊

03.jpg

每次看到她們認真幫我做指甲的樣子就覺得這兩個美眉好上進啊~~~

想當年姐姐我也是有幻想過自己當美容師

無奈暴躁的脾氣讓我根本不可能成為服務業..XD

04.jpg

看看~是不是很認真??

她們對每一位客人的手真的都像對待自己的手一樣認真!!!

這次做完的時候還發生一段小插曲~

做完後她問我趕不趕時間??我說不會呀~~

結果她就抓著我的食指端詳了好久然後說感覺這隻好像沒有很OK…

我看了超仔細,根本沒有那裡不一樣,跟另外九隻一樣完美啊!!!!

我就說你真的太要求完美了啦!!!!沒事沒事!!!

好說歹說,她才說那如果我回家後有甚麼問題一定要再來找他們

客倌啊~~~吃了這麼多年的黑心油後的我 碰到良心店家真的會想下跪啊~~~

01.jpg

嘻嘻~~是不是超美的呀^^

低調奢華的款式就是姐姐我的風格~~不是我在說餒

有著酒紅的加持~姊的手更白了!!!是吧~~

連結跟聯絡方式在下面~~別謝我啊~~自己去搶預約時間嘿~~

 

地址: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1樓之7

預約電話:0903-026-449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n52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98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