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每次看到我做指甲雖然嘴上說浪費錢
可是看到他眼神充滿羨慕
就在某天領獎金想說給媽媽驚喜
所以我直接幫我們家可愛的媽媽預約我最常去的AN做指甲

AN的服務很多!!!!是一個非常多元的店家!!!
一個女孩變美一條龍服務的概念

老闆娘不但人超正,對待客人都超親切外
為了給大家更完善的服務,也都會進修唷!!!
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一直喜歡來AN的原因

好啦!!回到家為了給媽媽驚喜,我只跟他說要請他吃飯~~

到了當天,我們吃完飯後我跟他說要去卸指甲
硬是拖他陪我去~~

到了現場我才跟媽媽說我有幫他一起預約做指甲,給他的驚喜~
我們家媽媽真的很逗趣,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,但有很開心哈哈

因為媽媽都做家事做家庭代工
不能留太長的指甲
媽媽也喜望樣式可以簡單可愛就好
我聽到可愛還滿訝異的
原來我媽媽喜歡可愛的樣式,這太出乎我意料了~

美甲師跟媽媽討論的過程媽媽一直很開心
而且會幫我們家媽媽的指甲做點變化
不囉嗦直接看成品吧~
AN時尚20160523素材_5232.jpg

真的很可愛耶!!感覺媽媽的手年輕許多
果然女生不管到幾歲,心中依然少女啊

媽媽還說下次想嘗試飄霧眉
看來孝順的我要賺多一點了啦哈哈


AN的服務真的很好唷!!推薦給大家!!
地址: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11F之7
預約專線:0903026449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n52099/?fref=ts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98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