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買了藍光盾的抗藍光保護貼,買來都還沒拆封呢!

一直到昨天下班才和好友約聚餐,順便到通訊行門市請專業的貼

p.s圖中右上角的小卡片就是他贈送的,可以到特約的門市貼膜

而且是免費的唷!我又很懶~所以當然是要拿去給專業的貼呀!

1.jpg

2.jpg

吃完飯後就來這家貼我的保護膜拉~~

門市位置蠻亮眼的,有著大大的招牌一下就找到了

3.jpg

借朋友的手機拍了一張我的藍光盾保護貼是3D滿版的喔!

它其實也有另外一款2.5D的,支援很多手機機種

3D滿版則是iphone限定的,嘿嘿~~我當然要選擇限定款的呀~~

 

4.jpg

當時因為還有別的客人在貼膜,所以店員就請我們先旁邊坐一下

和好友就在裡面逛逛

 

5.jpg

店家有客製化手機殼的服務,所以看到好多有設計感的手機殼

6.jpg

很酷的機器~~就是用這台製作的~~~

有機會也可以來這邊客製化一下,覺得能夠有屬於自己專屬的手機殼其實很棒啊

結果不知道是我跟好友逛得太起勁了還是店員手腳真的很快

才一下子店員就親切的來和我們說手機已經貼好囉~

整個很驚訝!也太快了吧!!!

不過拿起手機仔細的看了看,發現保護貼貼得相當平整、沒氣泡

店員還跟我們開玩笑的說因為常常幫客人貼,所以已練就一身好功夫拉

店員是位很熱情的帥哥XD,事後還跟我們哈拉了幾句

市面上百百款的抗藍光保護貼,有些貼上去後那個色調都變得很黃

但是店員說幫我貼的藍光盾,和原本的色彩並沒有差很多

聽到這邊心裡就超爽的XD

因為老娘可是有做足功課阿!!事前比較了幾款抗藍光保護貼

藍光盾的有通過台灣、日本、德國、中國四國專利和SGS認證

更有醫生親自在使用,品質有保障,和市面上賣的當然有差呀~

 

發這篇文的目的其實就是想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好眼光拉

哈哈哈難得自己買到了好物品….

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它們的官網去看看囉

 

藍光盾

官網:http://www.je-best.com/page.php?menu_id=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998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